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无奈。

这件事,这个感觉的存在...令我想了很久,但始终得不到答案...感觉就像历史考试不会做,无论你怎么想,都得不到答案...为了交卷,就乱写一通,交上去的答案...不懂对错。

他与她,算是公认的一对。但,她在与她不在的他...是很极端的两个人。不晓得为什么,看到她在时的他,很不习惯,不知所措...甚至有点看不过眼。觉得他...很可悲。
但也许从开始到先在,都是自己想多了...都是自己一厢情愿?

就是这种感觉,我不明白。

我曾经想过,得不到答案的原因,是因为我在逃避...但possibility应该很低吧...

卷子我交上去了...还没派回来...也许老师根本没改,而答案...始终是个问号。

发泄完,好多了。

p/s:以上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XD

3 comments:

ti3nD said...

ummm.. wa really ngai zai lu kong ha miit arrrr... paiseh...

gambateh lur ;)

cYbeR FiSh™ said...

*winks winks* what ru trying 2say...

ti3nD said...

opps.. shub be 'wa mmm zai luu kong ha mitt... in other word, nguoi mei you nuu gung sin miang ar... meng anot?? ;)